刘德华获封最帅评审 压轴红毯燃粉丝热情

2012年11月24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出席 刘德华出席
刘德华亮相红毯 刘德华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2012金马奖今晚举行颁奖典礼,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所有入围者都到场,堪称“十全十美”、星光熠熠。不过今年评审主席是影帝刘德华(华仔),早被封为“史上最帅评审”,他去年以《桃姐》踏上星光红毯时全场轰动,今年压轴出现更燃起所有粉丝热情!

  刘德华去年入围最佳男主角,他与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叶德娴一同踏上红毯时,成为全场焦点。今年他任评审团主席,更被誉为“最帅主席”,华仔压轴现身时,全场欢声雷动、尖叫声不断,再度蝉联红毯最大声殊荣。

  不过金年以《逆战》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谢霆锋,比华仔早一步现身红毯,同样受到全场粉丝热烈欢迎,他被问到是当时欢呼声最大一事时,还搞笑称“可能我戴墨镜,大家以为我看不到,所以才叫大声点吧!”不过对于前妻张柏芝是否有在这之前给他祝福打气?谢霆锋仅说谢谢就低调离去。Ettoday/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