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徐峥陶虹打黄渤 王宝强被称女一号

2012年11月27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与“王宝强”大合影 与“王宝强”大合影
导演徐峥 导演徐峥
二人现场炫车技 二人现场炫车技
夫妻二人挥拳追黄渤 夫妻二人挥拳追黄渤
夫妻二人现场大秀拳技 夫妻二人现场大秀拳技
黄渤说双簧模仿王宝强 黄渤说双簧模仿王宝强
黄渤现场侃泰囧 黄渤现场侃泰囧
陶虹现场 陶虹现场
徐峥陶虹黄渤现场聊泰囧拍摄囧事 徐峥陶虹黄渤现场聊泰囧拍摄囧事
徐峥陶虹黄渤与陈柏言合影 徐峥陶虹黄渤与陈柏言合影
徐峥陶虹二人商议鬼点子 徐峥陶虹二人商议鬼点子
徐峥陶虹夫妇笑对媒体 徐峥陶虹夫妇笑对媒体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自编自导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举行发布会,《人再囧途之泰囧》原定末日上映,引爆“末日狂欢”,因备受市场期待而决定提档至12月12日,“囧神贺岁,提前狂欢”。当天,徐峥、陶虹[微博]夫妇及刚从金马奖归来的黄渤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一支“观影指南”全方位、多角度、爆笑式的诠释了一部真正的喜剧大片所应具备的“重口味”元素,徐峥、黄渤现场更直接上演对抗好戏,囧神碰撞,让人提前感受到了电影的超强欢乐气氛。

  黄渤“微波炉”造型力挺提档 徐峥无惧征战贺岁档

  当天,正值黄渤主持完金马奖从台湾归来,发布会上黄渤提着钱箱上场, “提钱提钱提钱,真的提钱了,12、12、12,2012年12月12号《泰囧》提前上映了”,黄渤高喊着《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新日期,力挺提档。当被问及金马奖劲爆的“微波炉”造型时,黄渤说:“裹上锡纸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泰囧》马上要上映,马上就会高温、热炒、火爆,所以我先裹上锡纸,以免被烤焦。”

  对于电影提档徐峥解释道:“我觉得贺岁档电影太多会存在一个安排上的不合理。我相信让开以后对大家,对观众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我希望观众可以在所谓要毁灭的2012年开开心心的度过。”《人再囧途之泰囧》自宣传以来获得了各界极大的关注度,黄渤说:“在金马好多人都问我《泰囧》到底怎么样,大家的期待挺高的。而且在网络搜索里我们也是未上映的影片里最热门的。”对于超高的期待值,徐峥表示:“关于《泰囧》是喜剧已经介绍了很多,其实它还是一部带有一定情怀的喜剧,我希望贺岁档能带给观众真正的欢乐。”

  黄渤盘点“重口味 ”元素 “观影指南”诠释喜剧大片如何炼成

  “世界末日之前最后一部喜剧,必须呈现大片气质”,一款徐峥亲自配音的“观影指南”全方位的呈现了《人再囧途之泰囧》的超级爆笑元素。高帅富徐峥遭遇“天屎”王宝强,从而踏上了一条比西天取经还难的泰国悲催之旅,黄渤成功逆袭,变身洋味十足的商界精英,英语不离口,一句“money 你妹”,让人汗颜。人妖、SPA、大象、漂流、拜佛、泰拳、泼水节、黑帮等泰国风情一一呈现,追逐、斗嘴、群架、飞车、变装、暗算、狂欢等精彩情节纷纷上演,“追车场面惊心动魄,动作设计翻云覆雨,高潮迭起”。

  看完预告片后,黄渤来了一番“重口味”的详解:“《泰囧》为什么好看?喜剧是前提,还有它把所有商业片的元素全部囊括在内,首先这个片子‘色情’,有王宝强、有人妖、有各种美女,泰国就不缺这些,然后还有暴力、功夫、泰拳,这里面帅哥也算有吧,暴力、凶杀、色情、帅哥、美女全齐了。”导演徐峥说:“观影指南其实颠覆了一般预告片的概念。把我们这部影片比较全面的推荐给观众,我相信会对观众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徐峥陶虹上演“家暴”黄渤挨打 王宝强遭整蛊获赞“女一号”

  黄渤与徐峥在电影里是一对冤家,两人每天针锋相对,剑拔弩张,从办公室一路斗到泰国。现场二人就上演了一出对抗赛,从给王宝强变装,到骑着儿童车飙车比慢,最后甚至戴着拳击套大打出手。“接下来有请徐峥、陶虹表演一个家暴节目,家庭暴力在舞台上的展现啦”,黄渤还借机挑起徐峥、陶虹的家庭斗争,徐峥、陶虹夫妻俩爽快答应,一等开始,二人却夫妻同心拳头齐齐砸向了黄渤,打的黄渤措手不及。

  王宝强因在剧组拍戏未能出席,“没在的人永远很惨”,囧兄囧弟徐峥、黄渤借机好好恶搞了一次王宝强。现场一位模特戴着王宝强的面具上场,徐峥、黄渤、陶虹对其进行了一番“惊世骇俗”的变装,变装之后王宝强成了“一朵如花似玉的奇葩”,黄渤还模仿王宝强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双簧。“戏里徐峥、黄渤、王宝强分别是男一号,反一号,女一号,戏里王宝强一看就是女的”,陶虹调侃道。

  最后,著名漫画家陈柏言赠送了亲笔手绘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人物漫画,“1+2=12”的主题设置引起了主演的一番探讨,黄渤说:“2012年12月12日这三个12碰到一块不容易,我们三个人这么合适,前面徐峥是一个2,后来王宝强一个2,现在又加上了我一个2。”

  《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