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改期12月12日上映 想不笑都很难

2012年11月27日16:26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昨日,徐峥[微博]自编自导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也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宣布提档至12月12日上映。徐峥、陶虹[微博]夫妇及刚从金马奖归来的黄渤现身。

  爱耍宝的黄渤现场提着钱箱上场,意味影片“提前上映”。当被问及金马奖劲爆的“微波炉”造型时,黄渤说:“裹上锡纸主要是因为《泰囧》马上要上映,马上就会高温、热炒、火爆,所以我先裹上锡纸,以免被烤焦。”首执导筒的徐峥对此解释道:“我觉得贺岁档电影太多会存在一个安排上的不合理。我相信让开以后对大家、对观众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当天因王宝强在剧组拍戏未能出席,“没在的人永远很惨”,于是囧兄囧弟徐峥、黄渤借机好好恶搞了一次王宝强。黄渤更是模仿王宝强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双簧。

  “世界末日之前最后一部喜剧,必须呈现大片气质”,一款徐峥亲自配音的“观影指南”全方位呈现了《泰囧》的超级爆笑元素。高帅富徐峥遭遇“天屎”王宝强,从而踏上了一条比西天取经还难的泰国悲催之旅。黄渤此次成功逆袭,变身洋味十足的商界精英,英语不离口,一句“money 你妹”,让人汗颜。人妖、SPA、大象、漂流、拜佛、泰拳、泼水节、黑帮等泰国风情一一呈现,追逐、斗嘴、群架、飞车、变装、暗算、狂欢等精彩情节纷纷上演,果真重口味又令人期待。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