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宣传徐铮陶虹同台回应“搂腰门”

2012年11月27日17: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峥与陶虹“一致对外”

  [他说没这事]

  由徐峥导演,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联袂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在囧途之泰囧》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这也是“搂腰门”绯闻事件后,徐峥、陶虹夫妇首次公开亮相。

  发布会上,提到此前被拍到与年轻女子密会之事,徐峥回应称:“这件事,我之前在微博已经解释过了,许多网友的评论,我也看过,还是感觉有点不舒服。”徐峥认为解释无用,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针对很多人质疑此事实为新片“炒作”,徐峥则称自己不会拿私生活炒作,坦言夫妻之间并无小三介入。而陶虹被问到是否在照片问题上与徐峥沟通,陶虹则说“不用沟通,平日沟通很好”。

  发布会发给三位主演每人一副拳击手套,黄渤大力鼓动徐峥夫妻“互殴”,结果二人同时把拳头对准黄渤。

  (余姝 刘冠群 文/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