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扮小鸡萌诱成龙 一年磨唱《十二生肖》

2012年11月28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右)与成龙在《十二生肖》MV跳跃耍萌搞笑。 王力宏(右)与成龙在《十二生肖》MV跳跃耍萌搞笑。
王力宏(右)和成龙以手势扮演鸡跟蛇。 王力宏(右)和成龙以手势扮演鸡跟蛇。
王力宏(箭头所指)包场请人看《少年PI》。 王力宏(箭头所指)包场请人看《少年P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睽违一年三个月,为成龙[微博]执导所写同名电影《十二生肖》主题曲,下周12月4日数字发行,成龙日前去台湾拍MV,两人玩得十分开心,以手势扮演鸡跟蛇等12生肖动物,非常搞笑。

  王力宏跟成龙合作《大兵小将》培养好交情,成龙曾乘专机前往新加坡,只为跟他吃一顿饭,也曾跨刀在他演唱会玩男男亲吻,王力宏接获成龙邀约一口答应,他说:“看了《十二生肖》很感动,写这首歌会强调电影中的世界和平信息。”

  成龙一听到王力宏的歌欣喜若狂,立刻乘飞机前往台北拍MV,成龙笑着说:“歌词你唱‘这就是十二个、二个、二个生肖’,是故意把自己名字 (二哥谐音) 写进去吧!”王力宏笑着说:“纯粹巧合!”单曲后天(11月30日)在HitFm首播,12月4日数字发行。 

  李安拿下金胶卷奖

  王力宏跟李安曾合作《色,戒》,日前他在北京跟好友李云迪欣赏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周日他在北京近郊的廊坊开唱,唱完又花1万多元台币包场请30多名工作人员到戏院再看1次《少年PI》,他说:“电影很好看,值得再看一遍。”

  李安感恩节放两天假,前天(11月26日)还风尘仆仆赶到巴黎宣传。好莱坞电影音效剪辑工会昨宣布,明年2月17日金胶卷奖将在洛杉矶颁发2013年制片奖给他。该工会主席班比班克斯指出:“李安是杰出的创新者,不断尝试新科技,包括《少年PI》采用最新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让观众体验更自然逼真的音场。”《少》片上周末勇夺台湾、中国、香港和印度票房冠军,该片获选为迪拜影展开幕片,李安届时可望亲临宣传。(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