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提前至12月12日上映 黄渤信心十足

2012年11月28日10: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自编自导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前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对于该片由之前的12月21日提前到12月12日上映,黄渤信心十足:“这么好的电影早一天上映就早一天欢乐。”

  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在《人在囧途》中的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观众,两人由此成为“年度最强喜剧组合”。这次“囧途”组合将再踏上“糟心之旅”,跨出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对于此次电影提档,导演徐峥笑称:“突然挪档期不代表我们是‘孙子’,但不挪是‘傻子’,我觉得贺岁档电影太多,会存在一个安排上的不合理。我相信让开以后,对观众、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对于“分账之争”,《一九四二》、《王的盛宴》已有各自表态。业内人士认为,小成本制作的《泰囧》可能也会像《王的盛宴》一样自降分账比例寻求更多排片。对此,徐铮称不太清楚具体的分账比例之争,不过他希望这不要影响影院的票价和制片行业的制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