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导演怒斥:道具相机被群演带走

2012年11月30日07: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青云(右三)、古天乐(右二)和李心洁(右一)在珠江新城拍摄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振国)刘青云、古天乐主演,以火灾救援为题材的3D影片《逃出生天》目前正在广州珠江新城取景拍摄,该片副导演前日发微博怒斥,参与拍摄的两名群众演员逾时未归还电影道具两部单反相机,怀疑对方恶意盗取,直至11月29日下午,剧组才收到了对方托人送回的两台相机。

  微博名为“康展宁-电影工作者”的网友28日发博怒斥两名群众演员逾时未归还道具相机:“《逃出生天》昨晚几百群众演员里有两个饰演记者的人收工时带走两台道具单反相机(真机),忘了我们有你们照片与姓名?道具也偷,何等低劣素质?”康展宁的微博认证身份为制片、副导演,简介中显示他曾经在《逃出生天》、《大搜查》、《财神到》、《雪花秘扇》等剧组工作。

  “平时穿走戏服的群众演员已经不计其数,这次实在太过分了。”康展宁表示,当晚剧组一共给群众演员发了10台相机,但拍完戏后点数只有8台。当他们联系未归还相机的群众演员,对方的手机却已经关机。随后康展宁把事情捅上微博,表示如果对方在限定日期之前不归还相机,将公布对方姓名照片并报警。也许是迫于压力,11月29日下午,康展宁表示,剧组收到了对方托人送回的两台相机。

  因群众演员人数众多达400人,剧组在招聘时并没有保留所有人的身份证信息,只留下照片、姓名以及手机号码。网名为“演员广州老赵”的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剧组发生偷拿事件“很正常”,他把事件原因归结于管理道具的回收不及时。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