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一九四二》获认可 朦胧情感暖人心

2012年12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子文《一九四二》 王子文《一九四二》
王子文与张默 王子文与张默
王子文 王子文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微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凭借其虽平淡却不平凡的故事讲述、真实的画面,以及一众主演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不断好评,作为片中年轻一代代表人物的王子文[微博]也通过对地主之女星星的出色诠释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她与张默饰演的栓柱在片中的朦胧情感也被视作全片最温暖人心的看点。

  在电影《一九四二》中,王子文饰演的星星是地主之女,自小接受的良好教育与家庭环境造就了她骄傲、自我的秉性,但随着在逃荒路上经历的种种困境,看着自己的亲人在面前死去,这个富家女迅速的成长起来,虽然星星这个角色带给观众更多的是一种悲凉,但是她与长工栓柱(张默 饰演)之间朦胧的情感却成为了这段逃荒路上仅存的温暖。

  对于星星这个角色,王子文坦言“我从看剧本的时候开始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星星在整个逃荒的群体中是个特殊的存在,她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个富家女,但是困境让她迅速成长起来,在饥饿和灾难面前,她选择用自己为家人换取更大的活命机会。”而面对与张默饰演的栓柱之间的情感,王子文表示“这算是电影中体现人性善良的一面,她让我们感受到即使面对这样的灾难,我们人与人之间还是能够拥有一丝温暖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