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成龙获吉尼斯奖 称见过力宏的她

2012年12月06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龙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十二生肖》侠盗共同揭幕海报 十二生肖》侠盗共同揭幕海报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

  12月5日,贺岁电影《十二生肖》在上海成龙[微博]电影艺术馆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发布会。除了首次向媒体曝光了尚未正式开业的艺术馆之外,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华区总裁还现场为成龙颁发了两项证书。在接受记者群访的时候,成龙也回应了网友求他给王力宏[微博]和李云迪[微博]“证婚”一事,还笑称自己见过王力宏的女朋友,但是不能跟大家分享。

  王力宏有女朋友?“这是我们的秘密”

  就在上海发布会的前一天,成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两张王力宏和李云迪手举熊猫Lazy兄妹的照片。有网友调侃说“大哥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更有很多人求成龙大哥为两人“证婚”。昨天记者也问到成龙怎么看网友的反应,成龙说:“其实微博不是我发的,是公司的同事发的,所以我说我最好不要玩微博了。”不过成龙也表示自己多少了解过一点大家拿王力宏和李云迪开玩笑的事情,所以才同意公司的同事发这条微博,跟他们两个开一个“善意的玩笑”。

  说到王力宏,成龙再度强调对方是一个非常好的青年。“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拍完《大兵小将》之后一直还有联络。我们好到就像是男女朋友一样,有时候明明两个人就坐在一起,他还发短信给我说‘我想吃苹果’,我就回一句‘好,我去拿’。”记者接着问大哥认识很多优秀的女孩子,有没有想过给王力宏介绍作女朋友,免得大家老误会王力宏不喜欢女人,成龙回答说:“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不能和你们分享。我见过她,每次你们误会他,我都想跳出来澄清。但她是谁,我不跟你们讲。”说完他还假装摸手机,表示自己手机上有王力宏女朋友的照片。

  张震[微博]三年速成武林高手?“功夫评奖没有标准可言”

  这次由成龙大哥主演、导演、监制的电影《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在电影中成龙再次搏命上阵,一人承担了多个角色,甚至还包括了场务、替身在内,为此吉尼斯为他颁发了两项证书——“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和“表演特技最多但现在还在生的演员”,用以肯定成龙大哥从业五十多年来的努力。昨天在现场,成龙也慨叹现在的年轻演员没有当年能吃苦,而自己也因为年纪大了,所以脾气不像以前火爆,很多动作要是年轻演员做不到,自己只能上场做他们的替身。

  前两天有新闻说演员张震练八极拳三年就能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有记者也问成龙大哥武林高手是不是可以这样“速成”,成龙说:“日夜不停地去练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这个功夫的奖项其实是没有什么标准的。要看评委是谁,还有打得好不好也有很多标准,看力道?还是看架势漂不漂亮?其实没有什么奖项可以去评判功夫的等级。”

  好莱坞电影《敢死队》第一部和第二部都在中国很受欢迎,成龙大哥想不想纠集一些中国的功夫明星拍一“中国版的《敢死队》”呢?成龙也说:“他们那个简单,就靠机关枪、手榴弹、爆破,我们这个全是功夫,难道拍《广东十虎》吗?而且我和洪金宝这一班老爷子在一起,加起来都七百多岁了,观众也受不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