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广电局力推《十二生肖》等三部贺岁片

2012年12月07日10:08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 实习生翟超)昨天,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贺岁影片推介会在京举行,会上重点推介了本月到明年2月期间陆续上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十二生肖》和《爱情不NG》三部贺岁影片。出席活动的刘仪伟表示贺岁档之前的影片太沉重,“现在才真正开始有了贺岁的气氛”。

  《十二生肖》

  身处活火山,成龙[微博]也怕

  推介会现场依次发布了三部影片的预告片,将于本月20日上映的《十二生肖》是成龙职业生涯第101部电影,也是他筹备了七年,拍了一年半的自演自导之作。近日获得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表演特技最多的演员”和“一部影片中身兼职务最多的电影人”)的成龙,也通过VCR送来祝福:“这是我最后一部大动作电影,我以后不会再拍这么搏命的动作片了,不过我不是说以后不拍动作片了,大家别误会。”

  影片讲述的是成龙为领取国际文物贩子劳伦斯开出的巨额奖金,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的冒险故事。影片穿越了全球五大洋、七大洲共八个地方拍摄,枪火追逐、山地落伞、盘路追车、滑梯缠斗、多角度爆破等精彩戏码可谓惊艳全场,年近六十的成龙更是亲自上阵挑战动作极限。在前日举行的影片宣传活动上,成龙也不忘分享拍摄趣闻,“在瓦努阿图的活火山拍摄采景那天正赶上火山爆发,我站在火山口,听见所有人在惊呼‘大哥,当心!’我当时也很怕,但怕显得很狼狈,于是假装很潇洒地慢慢走下来,还很淡定地跟他们说‘怕什么怕!’”

  《泰囧》《爱情不NG》

  徐峥[微博]选对档,老茂盼拿奖

  将于下周上映的《泰囧》是徐峥自导自演的第一部作品,刘仪伟称这次他选对了档期,“之前上映的影片都太沉重,我觉得贺岁档还是要有贺岁的味道,所以我也和徐峥说他的档期选得特别好,大家终于有一部喜剧片可以看了。”该片出品人王长田[微博]更称其为“中国十年以来最好的喜剧片”。

  而带着自己的第二部电影《爱情不NG》前来的朱时茂[微博]也不甘示弱,他说自己的首部电影《戒烟不戒酒》在纽约电影节得到杰出艺人奖,第二部虽没上映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照这个速度,明年第三部电影应该能得到奥斯卡,或者是金鸡百花奖。”

 

(责编: sunny)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