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JC侠盗集团登录首映

2012年12月07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执导,董韵诗监制的《十二生肖》,是成龙第101部电影,也是韩国影星权相佑[微博]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二部作品。

  CCTV6电影频道特邀“JC侠盗集团”全体登录首映现场。汇聚顶级武打演员,多国明星跨越五大洲七大洋取景、四海寻宝---巴黎、拉脱维亚滑轮侠、南太平洋大战海盗、火奴阿图跳火山,“中国制造”最酷的超级装备。

  招牌式动作火热升级,动作升级终极搏命,场景升级掀翻全球。侠首成龙率领侠盗集团——廖凡[微博]、权相佑、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横跨五大洲七大洋,勇夺兽首国宝。从古堡际遇、海岛探险,到高空极限、勇坠火山。展现一段赤胆侠盗的历险传奇。首映现场带领观众穿越五大洲玩转地球,一起踏上寻宝地球历险之旅。

  由田华导演执导的《十二生肖》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2月12日18:00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辞旧迎新巨献,龙年龙首龙精神;与成龙一起,勇闯奇幻历险之旅。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