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航想当导演 盼与甄子丹洪金宝对打

2012年12月09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聂安达(中)、杜宇航(右)、陈嘉桓 聂安达(中)、杜宇航(右)、陈嘉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冼国林、杜宇航[微博]、陈嘉桓三师徒及聂安达昨天支持本地创作,一起出席“香港心2012短片创作比赛颁奖典礼”。杜宇航透露自己想做导演,可以请到甄子丹[微博]、洪金宝等猛人和他对打,设计更多招式。

  陈嘉桓先自称感动万分,因从第一天招待会,中间收集比赛短片到今天的颁奖礼她都有参与,觉得大家真是很用心去做这件事。而师兄杜宇航也试过自己拍微电影,每样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觉得出来成功感更大。他更希望有天自己做导演,可请到像甄子丹、大哥洪金宝等猛人和他对打,因大家都懂功夫,对打时更可设计多些招式。

  而入行50年的聂安达则透露40年前与李小龙[微博]饮一餐茶而被带入行拍戏,他更希望可以将11月27日李小龙的寿辰定为”李小龙日“,以示向李小龙对香港电影的贡献致敬。 (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