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首映庆典 终极搏命掀翻全球

2012年12月10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JC侠盗集团 JC侠盗集团
刘承俊海盗 刘承俊海盗

  新浪娱乐讯 《十二生肖》全球首映庆典将于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其导演田华曾执导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以及各电影首映庆典。相信在2012年12月12日,田华导演将带给大家一场恢弘大气的视觉盛宴!

  公元1860年英法联军侵略中国,火烧圆明园,兽首铜像开始流失海外……公元2012年,一位资深侠盗带领着身怀绝技的诸位队友,在银幕上,开始了一场赤子之心的夺宝历险!

  精彩看点一: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掀开序幕

  新七小福[微博]师从于成龙[微博],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支兼备中国武术、西方舞蹈以及歌唱表演等多方位演艺才能的年轻实力团体。个个能打能唱能跳能演,是承继“七小福”之精神。届时新七小福将全体亮相首映,展现“亚洲第一功夫组合”。

  精彩看点二:JC侠盗集团首映现场游遍五大洲

  CCTV6电影频道特邀“JC侠盗集团”成龙携权相佑[微博]、廖凡[微博]、张蓝心[微博]、姚星彤[微博]全体登录首映现场。汇聚顶级武打演员,多国明星跨越五大洲七大洋取景、四海寻宝---巴黎、拉脱维亚滑轮侠、南太平洋大战海盗、火奴阿图跳火山,“中国制造”最酷的超级装备。

  精彩看点三:王力宏[微博]携《十二生肖》加盟首映

  王力宏睽违一年三个月,为成龙执导所写同名电影《十二生肖》主题曲已于12月4日数字发行。成龙日前去台湾拍MV,两人玩得十分开心,以手势扮演鸡跟蛇等12生肖动物,非常搞笑。王力宏则忙于剪辑歌曲MV,微博上曝光深夜时候工作照,粉丝大赞其全能。12日王力宏将携《十二生肖》加盟首映。

  精彩看点四:尚雯婕[微博]上演法国风情 刘承俊[微博]劲歌热舞“海盗归来”

  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尚雯婕,此次首映将为我们上演浪漫的法国风情,为我们开启浪漫时尚的巴黎之旅;刘承俊作为《十二生肖》演员,此次首映庆典将现场重登南太平洋热带丛林,古船废墟,他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看点五:郎朗[微博]特意回国 恭祝《十二生肖》首映成功

  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他曾经在白宫演出,并且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曾被《人物》杂志称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此次为了《十二生肖》首映庆典,特地回国,现场钢琴独奏,恭祝《十二生肖》首映成功。

  由田华导演执导的《十二生肖》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2月12日18:00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辞旧迎新巨献,龙年龙首龙精神;与成龙一起,勇闯奇幻历险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