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最受广州大学生欢迎

2012年12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第9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前晚闭幕,张智霖主演的《大叔,我爱你》作为闭幕电影。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第九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于9日晚在广州暨南大学落下帷幕。《大叔,我爱你》作为第九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电影,剧组主创也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互动,并在现场放映了影片的片花。

  今年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以“激情电影梦,绽放我青春”为主题,举办原创微电影大赛、电影配音大赛等多种活动。通过网站、微博以及手机投票,《白鹿原》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影片《二次曝光》的导演李玉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黄晓明和赵薇分别当选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角色由《画皮2》“靖公主”一角获得,《目击者》当选最受大学生关注的探索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