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邀365名影迷同场观影《十二生肖》

2012年12月12日03: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面对观众 成龙面对观众
成龙与“小龙迷”合影 成龙与“小龙迷”合影
成龙与获奖影迷拥抱 成龙与获奖影迷拥抱
现场热情影迷 现场热情影迷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影业联合出品的“成龙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十二生肖》即将于12月20日震撼上映。在电影上映倒计时7天之际,成龙兑现一年前的承诺:每天抽取一名幸运观众,共计365名“龙迷”在12月12日与成龙同场观影。骨灰级“龙迷”们如潮的笑声和掌声也回报了这位功夫、喜剧双料王者。电影放映的结尾,伴随着成龙电影的招牌“NG花絮”,成龙惊喜上台,引发全场观众起立欢呼鼓掌,热情的影迷高呼“你好棒!”、“你最牛X!”、“我们爱你!”,一时间巨大的放映厅回响起影迷们的欢呼。成龙也现场抽取了幸运观众交流、合影,并送上独家礼物“成龙电影胶片尺”,更令现场气氛爆棚。

  影迷乘坐18小时火车送手套御寒 80后妈妈培养3岁半“小龙迷”

  得知成龙邀请365名影迷同场观影的消息,来自全国各地的“龙迷”们早早地守候在网络上参与抢票,不少来到影院得知无缘与见面的影迷更是热泪盈眶。在当晚的同场观影中,有来自安徽蚌埠的影迷,不辞辛苦乘坐18小时火车来到北京参加活动,更有幸与偶像面对面交流。激动的影迷为送上手套,并说:“我们知道您现在正在拍戏,天气很冷,送您手套希望能给您带来影迷的温暖!”则如得到雪中送炭般笑道:“现在拍戏零下15度,真的很冷,真的很需要手套。”年轻的影迷还表示“这么多年受过这么多伤,这么多挫折,但是我们会一直支持你!”成龙说:“拍更好的电影就是对影迷的支持最好的回报!”

  《十二生肖》是成龙第101部电影,也是“最后一部搏命出演的动作片”。当成龙笑称“以后有好的(动作题材)当然还会拍,只是这一部是最后一部这么大的动作片了。”当即有抱着孩子的80后妈妈大声说道:“我们给你培养‘小龙迷’。”这位幸运的3岁半的小影迷也幸运地获得了和成龙合影的机会,同时成龙也得到小女孩的亲吻,可爱画面令现场观众鼓掌大笑。

  从影52年一次荣获吉尼斯双认证 365名影迷致敬华语功夫电影第一人

  当晚结束电影放映之后,成龙与全场影迷回顾了12月5日“《十二生肖》吉尼斯日”上,一次获得吉尼斯双认证的殊荣。从画面第一帧开始,经典的成龙电影再次引爆了现场气氛,《警察故事》、《A计划》、《我是谁》等无数影史不朽的搏命镜头直令观众大呼“我们最爱的成龙回来啦!”

  细心的影迷们,如数家珍地喊出吉尼斯所认证的在《十二生肖》一部电影中,身兼导演、编剧、动作指导、监制等15项职位的记录。为了回馈热情影迷,更送出《十二生肖》限量画册和重磅纪念品“成龙电影胶片尺”,介绍道:“这么多年拍电影的胶片扔了也不环保,我把它做成尺子,每一把都不一样,送给这么多年支持我的影迷们。”得到珍贵礼物的影迷们也回赠了刺了3个月完成的成龙肖像十字绣。短短的40分钟,使得影迷们如同踏上成龙电影的光影之旅,大家不吝惜最热情的掌声和欢呼送给华语功夫电影第一人。

  12月20日,《十二生肖》极限动作、震翻全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