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十二生肖》首映 妻子林凤娇亮相片尾

2012年12月12日11:52  新京报 微博
  谈及拍摄往事,大哥称新人姚星彤不给力,搧耳光力气太小,自己只好亲身示范。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谈及拍摄往事,大哥称新人姚星彤不给力,搧耳光力气太小,自己只好亲身示范。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为了请大嫂林凤娇出山,大哥使尽浑身解数。 为了请大嫂林凤娇出山,大哥使尽浑身解数。
一条短信,让大哥和出品方老板“基情四射”。 一条短信,让大哥和出品方老板“基情四射”。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成龙[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片《十二生肖》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大哥”率领片中侠盗集团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白露娜、廖凡[微博]和反派代表刘承俊[微博]亮相。一直敢于冒险的成龙在这部电影中又是跳伞、玩滑轮,更在片尾上演滚下火山的戏份,昨日被问到这是否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时,他表示:“当时如果在火山悲壮死去,或许就成为传奇。但我又舍不得死,舍不得退休,还没想好何时画上句号。”据悉,《十二生肖》12月20日在内地以2D、3D和IMAX 3D多种格式上映。

  大哥吐槽

  被林凤娇骂“神经病”

  发布会当天《十二生肖》诸多彩蛋也一一曝光,影片开头姜文献声,影片结尾吴彦祖[微博]、舒淇[微博]友情打酱油,但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从影片开头一直延续到结局的“大嫂”,竟然是由现实生活中的大嫂林凤娇出演。

  谈及这个安排,成龙坦言,“没想到她(林凤娇)一开始完全回绝了我,骂我‘神经病’,她觉得自己息影多年,已经完全不习惯片场工作。我又一再跟她软磨硬泡,并且保证只露背影,她才略微松口说‘到时再说吧’”。后来林凤娇还担心片场人多会紧张,成龙干脆将北京场景原封不动地复原到香港,在等待一天后,林凤娇才来到现场拍完那个镜头,而且还附赠了回眸一笑的镜头。

  大哥发威

  当众批评新人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演员大多为新人。片中扮演文物专家CoCo的姚星彤回忆拍戏经历时提到自己恐高,从1.3米高的船跳到海里都不敢。成龙听到后立马故作严肃批评:“试镜时问你怕高吗,你说可以克服。问你会不会游泳,你说会潜水,结果连1米高的船都不敢跳,原来你只会在游泳池‘浅水’啊。”当姚星彤说到自己吊钢丝在悬崖上非常紧张时,成龙更显无奈:“她当时一直抓着我,但我还要照顾廖凡,最后没办法只好一脚把她‘踹下’悬崖。”

  此外姚星彤还回忆自己不敢用力搧成龙巴掌导致不断NG,急得成龙抓着她的手往自己脸上“噼里啪啦”搧了一通,并对她下令“使劲搧”,不要怕手疼。

  大哥卖萌

  深夜发短信“求安慰”

  此前《十二生肖》的某次发布会上,王中磊[微博]曾曝光大哥的“撒娇短信”,大意是成龙在国外拍戏结束觉得自己很辛苦,特别羡慕投资方可以每天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炒着股票、喝红酒抽雪茄”。不过王中磊因为国际号码不知状况而回复“你是谁”之后,成龙只好更加卖萌,发来短信自夸为“我是你的合伙人兼导演、编剧、武术、导演、男主角于一身的,全球不同种族的人,只要看到头发、身影、动作、鼻子、听到声音都认识的世界影视歌唱动作天王级的国际地球巨星”。

  为了回报成龙卖萌举动,昨日王中磊以亲笔信方式并制作了视频,大哥看到投资方如此动情的“表白”,激动地将王中磊抱起来。

  揭秘

  剃平头为新戏

  昨日成龙在台上一直戴着帽子,帽子下面其实是平头,前几天被记者拍到。据记者了解,该发型是他在新片《警察故事2013》中的某款造型,这部由丁晟[微博]导演的新片正在河北天漠沙漠拍摄。

(责编: 琉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