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助阵《十二生肖》首映 为成龙甘当绿叶

2012年12月13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林鹏为恩师成龙站台无惧严寒 林鹏为恩师成龙站台无惧严寒
林鹏在《十二生肖》中客串国际记者 林鹏在《十二生肖》中客串国际记者

  新浪娱乐讯 昨晚,成龙[微博]贺岁巨制《十二生肖》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演员林鹏[微博]以友情客串身份盛装出席活动,为恩师成龙的第一百部电影助阵加油,并透露将在新年初赴美进修。

  虽然昨天北京突降大雪,晚间气温更是降至零下5度,但林鹏依旧以新绿抹胸礼服装扮出现在《十二生肖》首映礼上。如今在电影圈发展良好的林鹏非常感激当年在08年奥运开幕式上被大哥挖掘,并受邀演出《大兵小将》进而踏出电影圈的第一步。因此当《十二生肖》开拍时,林鹏推掉其他所有工作,在戏中友情客串一名国际记者,“这是大哥的第一百部电影,能够参演我特别荣幸”林鹏还表示找回了当年拍摄《逆战》的感觉,“同样都是要坐在摇摇欲坠的直升飞机里,非常惊险。”

  接近年末,谈到明年的新计划,林鹏透露将在新年第一天远赴美国充电语言。“我想做个电量十足的演员。重返校园继续充电就是新年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