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搭档新片探班 导演透露吵架戏份

2012年12月13日12: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冯绍峰在与当地的小演员对戏。 冯绍峰在与当地的小演员对戏。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发自泰国 倪妮[微博]近日在微博上发泳照,引得各家媒体打出“倪妮晒泳照秀大白美腿,众人艳羡冯绍峰[微博]”的标题做报道,可见这对养眼的情侣的受关注程度有多高。原来,由冯绍峰与倪妮首次搭档合作的爱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暂定名)日前正在泰国热拍。近日南都记者受片方乐视影业[微博]邀请前往泰国片场探班,遗憾的是,探班现场只见冯绍峰,倪妮未现身。   

  据导演李蔚然透露,冯绍峰饰演广告公司的职员,倪妮的角色则是一名小模特,“两人从相遇到生活在一起,在认识与了解对方的过程中产生争吵、纠结,爱得轰轰烈烈。”至于为何选择冯绍峰与倪妮这对情侣档?李蔚然一语概之,“因为他们俩是最合适的。”他补充说“倪妮身上的能量很大,有时我得叫她收住她的眼泪。”

  这是冯绍峰与倪妮首度合作,而且演的是一对情侣,在戏中有为数不少的吵架戏份,冯绍峰腼腆地说:“我们都是走心的演员,入戏痛苦,出戏也不容易。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之间还是保持相对独立的空间,各自消化自己的情绪。”倪妮出道后表演经验尚浅,冯绍峰是否会多多指点女朋友的演技?他笑了笑说,“表演上,我们都听导演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