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吴辰君空降北京助阵《十二生肖》首映

2012年12月13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辰君亮相《十二生肖》北京首映礼 吴辰君亮相《十二生肖》北京首映礼
吴辰君谈与成龙的合作 吴辰君谈与成龙的合作
吴辰君助阵《十二生肖》 吴辰君助阵《十二生肖》

  新浪娱乐讯 昨晚,国际巨星成龙[微博]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十二生肖》,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成龙携廖凡[微博]、张蓝心[微博]、姚星彤[微博]、刘承俊[微博]等主创出席,王力宏[微博]、刘亦菲等众多明星好友也前来助阵。曾与成龙合作过电影的吴辰君[微博],也特意冒雪赶来北京,为大哥庆祝,与万人共同观影。

  突降大雪的北京,令昨晚到场的女星个个美丽“冻”人,而且“台湾甜心”吴辰君则以一身小性感的黑色短裙亮相,胸前若隐若现的设计和香肩美腿将吴辰君如模特般的好身材展露无遗,搭配烈焰红唇和过膝长靴欧美范儿十足。

  早在就与成龙合作过电影《简单任务》的吴辰君,昨晚观影后,称赞成龙大哥仍然活力充沛,而且拼命程度不减当年,是鲜明的成龙式武打动作和幽默风格。吴辰君感叹成龙大哥似一个不老的神话,听闻他不再拍打戏的传言时也曾很纠结:“没有他的功夫片会好惋惜,可是要再这么拼命也会令人担心。希望他多注意休息,若有机会再与他合作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