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观影调查 观众齐赞:笑料足更生动

2012年12月13日22: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微博]执导,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昨天(12月12日)上映后,首日票房高达3650万。新浪娱乐今日前往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院做观影调查,电影一结束就听到有观众边笑着说“太好玩了”边走出场,而随机采访的几位观众也都表示对影片很满意,并说全场几乎一直在笑。

  影院:昨日票房80%来自《泰囧》

  该片在此前的几轮试映就获得良好的口碑,媒体对其也是好评不断,而影片昨日上映后,一天就收获3900万的票房成绩,可见观众对三位主演甚为买账。新浪娱乐今天前往传奇时代影院做观影调查,据影院的欧经理介绍,影片昨天上映到今天,上座率每场基本是七到八成左右,他估计周末票房还会再高一点。”从影院昨天的数据显示,《泰囧》上映后已成为独领风骚的一部影片,其他影片例如《少年派》和《一九四二》都已经有了明显差距。昨天的票房产出百分之八十都是《泰囧》。”问到观众的反应,欧经理表示,“从现场气氛来讲,大家都挺高兴的,我巡场的时候,每个场都能听到笑声不断。”

  观众:大赞笑料不断

  电影一结束,就可以听到观众边笑着边从影厅走出来,更有人大喊:“太好玩了!”新浪娱乐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大家对影片都表示了肯定,并大赞笑料不断。一位看过《人在囧途》的观众表示这一部笑料更多,“《人在囧途》第一部我看过,我觉得这一部更生动一点。王宝强和徐峥合作的《人在囧途》很好,这次加上黄渤笑料更多一点。”黄渤的加入为影片带来不少惊喜,但王宝强和徐峥也各有影迷支持,有人认为王宝强是全场亮点,也有人认为徐峥的冷幽默最出彩,一位观众表示,“全场一直在笑,没停过。徐峥最搞笑,他的冷幽默特别搞笑。如果他以后再拍这个系列,我也还会再看。”(覃覃/文 陈植/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