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曝男性定妆照 姜潮出演邪性男

2012年12月14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 是由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执导并担任编剧的首部影视作品,该电影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电影在早前曝光了女性角色全阵容的演员之后,到底由谁来出演原著小说里那些帅气又有型的大男孩成了众多观众热议的话题。今日(14日),片方正式发布男性角色定妆照,揭晓一个又一个的谜底。

  花美男姜潮加盟《小时代》首演邪性男

  身为2010年快男13强的姜潮,凭借帅气的外表、邪邪的笑容,当选为当年快男选手“人气王”,获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出道两年来,姜潮逐渐从唱歌发展到拍摄影视剧,与众多艺人合作拍摄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安全感》等影视剧。被网友评为人气花美男的姜潮此次在电影《小时代》里出演南湘的男朋友席城,是个颓废又带有邪性的人物。

  与其他男性角色相比,席城是个集善良与邪恶于一身的人物,他与“益达女孩”郭碧婷所扮演的南湘有着纠结又令人锥心的感情纠葛。这样一个性格复杂又有些阴暗的人物,由帅气阳光的姜潮来扮演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期待,导演郭敬明似乎正是想通过这种极端的对比方式突出人物强大的性格。

  洋范儿型男杜天皓扮演憨厚大只佬

  台湾新生代艺人杜天皓本次也加盟到《小时代》的拍摄中,他饰演的角色是个外表活力健康的肌肉型男生卫海。卫海与“hold住姐”谢依霖饰演的唐宛如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二人也一直在暗恋与被暗恋的关系中剪不断理还乱。获悉,杜天皓自小加拿大长大,也是在多伦多随朋友观看演唱会时被星探挖掘回台湾发展,在台湾参与过MV的拍摄。因为拥有强健的体魄、高大的身材加上英气逼人的外貌,使得台湾著名的制作人柴智屏[微博]也一度看好这个帅气的大男孩。杜天皓也表示,这次在《小时代》里和众多知名艺人合作,对自己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会喜欢他饰演的卫海。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