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试映 刘伟强:不怕观众来挑刺

2012年12月14日13:40  沈阳日报
《血滴子》剧照,左为李宇春。 《血滴子》剧照,左为李宇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12月12日,贺岁档3D古装动作大片《血滴子》在京举行首场媒体看片会。这部由黄晓明[微博]、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微博]等主演的影片主打兄弟情,片中的重头打斗场面并未如预期般激烈,导演刘伟强[微博]解释说:“拍《古惑仔》到现在将近20年,厌倦了打打杀杀,想换一种方式讲故事,但兄弟之间的故事还是那么悲情。”

  影片讲述了清朝特别部队“血滴子”追杀“牧匪”天狼的故事。血滴子成员刚出场时还算神气,但很快就陷入阴谋和绝境。片中,李宇春的女装扮相引发观众强烈反响。每当她在镜头前一晃而过,影院内便一阵沸腾,而和阮经天的一场感情戏里,她穿着布裙束着长发,依偎在对方身上,现场再次热闹起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