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新片《十二生肖》“骗来”林凤娇

2012年12月14日14: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将于20日上映,由成龙饰演的国际侠盗JC,亲率各怀神兵绝技的国际侠盗集团,横跨全球夺宝。日前,该片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及首映发布会,片中最大惊喜莫过于从开头延续到结局的“大嫂”身份,竟由现实生活的大嫂林凤娇出演。成龙说,请动老婆不容易,“我最早告诉她,她说‘神经病’啊,后来我就一直拍一直拍,也就先没管,再后来我就讲我这个戏多辛苦多辛苦,她出现这次‘哇’是有多么重要,她给了一句‘到时候再说吧’,再到后来全拍完,她那场戏我也用替身拍了,她还是不同意,我就把整个场景搬到香港,把她骗过来,直接试戏的时候就拍掉。”

  成龙还难得地大谈林凤娇,“林凤娇永远是对的,我们的关系你们不知道,她从来都没有错,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我永远都让着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