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内地首周末票房2.14亿

2012年12月24日02: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刺青哥”show后背 “刺青哥”show后背
“刺青哥”后背照片 “刺青哥”后背照片
“刺青哥”拍照送成龙 “刺青哥”拍照送成龙
左下角新刺《十二生肖》 左下角新刺《十二生肖》

  新浪娱乐讯 电影《十二生肖》正在内地热映。该片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共同出品,成龙导演,成龙、权相佑、廖凡、张蓝心等主演。日前,成龙携带“侠盗集团”辗转上海、杭州、南京、沈阳、西安等地举行《十二生肖》见面会。今日华谊兄弟特别发布“搏命一记”特别花絮,为观众揭秘《十二生肖》幕后的故事。

  成龙三十年持续关注国宝

  在沈阳见面会上,谈到十二生肖创作背景,成龙愤慨,“一直以来,我都很关注国宝流失的问题,30年前我拍《龙少爷》在讲国宝,20年前的《醉拳2》也在讲国宝,我拍《神话》的时候有说‘没有人可以从别人的国家抢走人家的文物,摆在自己国家的博物馆,说是帮人家保管,其实想具为己有,这是可耻的行为!’,后来我得知法国佳士得不顾我们的反对,公然拍卖我们的国宝--圆明园兽首,我便筹拍《十二生肖》,我一定要拍一部电影,讲这样一个大家都懂的道理,属于自己的国宝,应该归还自己的国家,你应该尊重人家的文化和人家的国宝!现在,法国人又在拍卖我们的圆明园文物!我相信,只有我们中国人不买,我们站出来反对这样的行为,我们的国宝,一定可以回归!”。

  成龙“搏命一记”揭开负伤实录

  《十二生肖》中造假工厂中成龙用相机三脚架和雨伞以一敌多掀翻打手无数的片段中不但展现了惯有的巧妙动作,更融入了大量笑点。特别是成龙坐在悬挂着的画框中摇晃踹飞打手然后跌落抱住三脚架的桥段,让很多观众忍俊不禁。然而据悉,成龙在实拍这个动作的时候,试了两次都不满意。第三次再上阵时,吊住相框的钢丝突然断裂,正在高速摇晃的成龙在毫无防护的情况下,直接摔在了坚硬的钢板上,钢板直切成龙的背部,一时间根本无法动弹,只能大口喘气躺在地上,等确认自己的骨头和神经没有受伤之后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艰难起身。等到所有人都认为事态恢复,开始纷纷复工时,成龙缓慢的挪动到片场的一角,发现自己已经完全动不了了,揭开衣服后背已是一片紫红和血迹,但坚持亲身上阵的成龙只是让医务人员处理了皮外伤后便继续拍摄并完成画框摔落的镜头。事后成龙还笑称自己是“命大克死牛魔王。”。

  许多观众在看完影片的彩蛋后,都十分担心成龙身体恢复得如何。成龙还是保有一贯乐观的心态,跟观众们分享,“这些看似没什么危险的小动作,往往防不胜防,几次重伤都是因为相框、桌角、家具等,这种‘小伤’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只要我拍的电影,你们觉得‘值’,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为了你们的一个‘值’,我受多少伤付出多少代价,只要你们觉得值回了票价,我都不会觉得辛苦。”

  成龙徐峥微搏互动支持国片

  据悉,除在现场呼吁之外,成龙亦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号召大家支持国片:“这些天来朋友们不断说起影院的火爆,国片正在不断刷新由外片创下的票房纪录,听到这些我特别开心!尤其开心的是第一次做导演的徐峥,《泰囧》票房这么好!我拍了52年电影,见证了很多奇迹,也创造过很多奇迹,今天作为前辈,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华语电影人能够争气,不断拍出观众真正喜欢的电影!大家加油!”徐峥亦微博回应,“成龙坚持信念不断努力才是真正的奇迹啊!向成龙学习!”成龙更是回应,“让我们华语片联手不断创造新的奇迹!”(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