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吧,女人》成减压代名词(图)

2012年12月26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暴走吧,女人》电影海报之砸碎围墙 《暴走吧,女人》电影海报之砸碎围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先锋导演董董执导的《暴走吧,女人》在各大媒体引起关注,尤其是预告片、纪录片和主题曲MV的曝光,几组野外惊险场面和美仑美奂的地域风情镜头,在广大电影发烧友中赢得一片叫好声。国内一些大型门户网站也给了电影很高的评分。而且,近来“暴走族”也开始兴起。

  通过预告片及相关电影资料可知,《暴走吧,女人》主要讲述五个女人为了找到自己心灵的归宿,脱离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压力,她们选择野外暴走25天,最终实现了寻找自我,释放自己的目的。片中呈现更多的是自然人性的一种回归和外显,体现了人们对水泥钢筋都市的反叛,以及对大自然的向往和不懈追求。影片中选取了以“暴走”为关键词,并融入了现代年轻人对待生活的积极态度和向上思维,不仅符合了现代人的精神诉求,同时也能使广大爱好旅游的影迷得到一定心理满足。

  随着影片《暴走吧,女人》在国内各大媒体的宣传推广,“暴走”一族迅速在内地的兴起。不少驴友开始按照《暴》片里的“暴走”方式,学着英勇地穿越炎热的沙漠、高温的戈壁滩、寸草不生的山脉、光滑险峻的峭壁、忽热忽冷的山林等等。据小编调查,近半年来我国边界地区的旅游景点“暴走族”明显增多,即使适值寒冬还有大量的“暴走族”活跃在人迹罕见的边界景区。“暴走”成了“末日”后最有挑战性的名词。

  据官方消息称,《暴走吧,女人》将于明年三八女人节日正式上映。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