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过十亿 徐峥分享喜悦称仍很冷静

2013年01月02日14:39  金鹰网
《泰囧》过十亿 《泰囧》过十亿

  金鹰网讯(记者:陈希)2013年1月1日,自上映便引发观影热潮的电影《泰囧》票房终于突破10亿,创造了华语电影史上的新奇迹。首当导演就获得如此成绩的徐峥[微博]闻得喜讯,随即在微博上表示:虽然自己很高兴,但仍保持冷静。

  网友“电影票房帖吧”在网上称《泰囧》实现了华语电影过10亿的壮举:“华语电影10亿,终于在这一刻到来!上映21天,超过3000万人次,50万场放映。在一个月前,还没有人敢想象10亿的华语电影会如此之快的到来,更不会想到是徐峥导演的《泰囧》实现了这一壮举。”

  导演徐峥获闻喜讯随即在微博上表示:“尽管我一直很冷静,但其实还是有一丝高兴的,在这新年的第一天还是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真正的奇迹属于中国电影观众。大家新年快乐!。”

  《泰囧》自上映之初,就在全国各大城市掀起观影热潮,在2013年的元旦小长假,全国各大影院泰囧的排片依然坚挺,有不少观众都看过2遍以上。据业内人士分析,这股热潮将一直持续到到1月8日《一代宗师》上画。而在1月13日下档的《泰囧》是否能冲破早前由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创下的13.8亿的票房纪录,目前看来还是个未知之数。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