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元旦破六亿 姚星彤成成龙福星

2013年01月04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姚星彤剧照 成龙姚星彤剧照
姚星彤写真照 姚星彤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成龙[微博]最新功夫电影《十二生肖》的总票房在元旦假期突破6亿,该片也成为成龙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十二生肖》女一号姚星彤[微博]第一次出演商业片就晋升成为“五亿票房俱乐部”女主演,被封为“最贵龙女郎”。

  元旦票房再夺冠 姚星彤成“最贵龙女郎”

  成龙在接受采访时一再提及:“我的电影可以给孩子看,也可以给爸爸妈妈看。”元旦假期,这部适合“合家欢观影”“四代同堂观影”的《十二生肖》再次成为贺岁档观影的首选,1月2日当天,该片以4500万继续稳居单日票房冠军,并在元旦档期突破6亿。《十二生肖》女一号姚星彤第一次出演商业片就晋升成为“五亿票房俱乐部”女主演,被封为“最贵龙女郎”,不愧被成龙称为票房福将。

  姚星彤:文艺片是磨练 商业片是突破

  《十二生肖》是姚星彤第一次尝试出演商业片,在此之前,她的电影作品以文艺片为主。姚星彤曾因主演残奥会献礼片《绽放》入围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并于同年凭影片《感情生活》获澳门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对于出演文艺片和商业片的感受,姚星彤认为,不管是文艺片还是商业片,都不能懈怠,准备功课都要做足。她曾因为要出演《绽放》而花了三个月的时间体验盲人生活,而拍摄《十二生肖》前,姚星彤也花了9个月的时间去学习法语。具体到《十二生肖》,姚星彤认为,之前拍摄文艺片是对演技的磨练,而拍摄《十二生肖》这类动作商业片时,能够顺利完成危险动作戏则是对自己的一种突破。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