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姚星彤素颜出镜 造型做减法

2012年12月28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星彤几乎素颜出镜 姚星彤几乎素颜出镜
姚星彤在树上待了一个月 姚星彤在树上待了一个月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正在全国热映。近日,《十二生肖》发布制作特辑揭秘幕后花絮,成龙、姚星彤[微博]、廖凡[微博]等几位主演在原始丛林中大战海盗造型狼狈,而女一号姚星彤在拍戏过程中,更是为角色考虑,将所有的化妆洗掉,以素颜出镜饰演气质清新的考古学博士。

  JC集团丛林大战海盗 姚星彤树上待整月

  作为成龙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十二生肖》动用海陆空全视角拍摄手段,力求将成龙的动作风格提升至最高水准。从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成龙一行人不仅在台湾丛林取景,还在国内唯一的一个5000平米摄影棚内用1:1搭建了巨大的海盗船和热带树林。

  在台湾实景拍摄时,丛林中的树木不仅高大而且十分湿滑,主演们在树上的戏都十分危险,制作特辑中,还可以看到姚星彤从树上滑落时的尖叫花絮。据姚星彤介绍,拍摄热带丛林夺宝戏时,有许多在树上的戏,自己几乎在树上待了一个月。

  姚星彤素颜出演成龙为造型做“减法”

  “龙女郎”一直是美丽的代名词,新晋“龙女郎”姚星彤在国际电影节红毯上的时尚表现也都不俗,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她还被外媒赠予“中国新美”。

  《十二生肖》中,姚星彤饰演一名中国留学生,被设计成“JC国际侠盗集团”的警醒者。戏中的她妆容清淡,发型和配饰也十分简单,以致于网友觉得她在片中的造型有些“清汤挂面”。而姚星彤则始终觉得认为这个造型很简洁很合适,不会让人觉得跳戏,自曝原本角色是带妆的,但她在演戏过程中特地将妆洗掉,以更加贴近角色。她曾在接受访谈时谈到,成龙之所以选择她出演Coco,有一部分原因是觉得她身上还有“学生气”,因此成龙希望Coco是个简单清爽的女孩子,他还特意为姚星彤的造型尽量做“减法”。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