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吧,女人》三八上映 为女性减压

2013年01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暴走吧,女人》档期经过多次调整,最终定于2013年3月8号这个特殊的日子上映。该片讲述女性压力,释放女性心理压力,使得大家更加了解、包容女性,可以说本片就是为了女性而生,所以选择女人节上映也是恰到好处。

  目前,女性话题已成为社会上的热点话题,也是流行话题,甚至有不少学者在研究现代社会中女性心理压力的各个方面。传统观念对女性的看法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女人能顶半边天”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趋势。但随之袭来的是各个方面的巨大压力,不能否认,就抗打击能力这一方面,女性是不如男性,这些压力把女性内心极其脆弱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电影《暴走吧,女人》便把这样一个流行话题搬上了银幕,从各个方面为观众解读女性,让男人们更加了解女人、关心女人;让女人们更加了解自己,释放压力。

  今年女人节,女性朋友们可以一起欣赏《暴走吧,女人》,感受这场属于女人的暴走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