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热拍 商侃笑称“爱上Kitty”

2013年01月05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商侃在片中变身“视觉系”,饰演“职场铁娘子”Kitty一角 商侃在片中变身“视觉系”,饰演“职场铁娘子”Kitty一角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自编自导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正在上海紧密拍摄中。片中俊男靓女集结、时尚元素十足,汇聚了众多当红人气偶像,受到了人们的一致期待。其中,一贯以“小清新”形象示人的内地青年演员商侃,在片中华丽变身“视觉系”,饰演“职场铁娘子”Kitty一角。商侃本人更是表示,自己已经“爱上Kitty”。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商侃,一度以其随性、真实的自然派演技深受人们喜爱,并曾凭借着纯真甜美的外表在《结婚》、《晒幸福》、《美丽的事》等话剧、影视剧作品中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此番出演影片《小时代》,是商侃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也是她首度一反往日清纯、随性的“邻家女孩”形象转而饰演一名气场强大、走在时尚前沿的白领精英,在这种双重挑战下,商侃却表示,自己已经“爱上Kitty”。

  在谈到Kitty这个角色时,商侃也坦然笑称与自己“各种不像”。而商侃本人对饰演Kitty一角却抱有极大信心,她表示,“Kitty是一个很辩证的角色,她既是冷漠的,也是热情的,她对人冷漠,但是对事热情。随着接触她的时间越久,我也越来越觉得,Kitty这个角色,已经在我的心里生长起来了。”

  随后她更是笑称,“就好像是在跟Kitty谈了一场恋爱。现在,(在拍摄时)当我踩上高跟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就是Kitt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