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破11亿 观影人次超《阿凡达》

2013年01月05日13: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元旦假期后,贺岁档上映的新片形势已经明朗。徐峥[微博]导演的《泰囧》累计约11亿元,已经超越了《泰坦尼克号3D》和《变形金刚3》,成为了内地电影史上票房第二的电影。《泰囧》还以超过3000万的观影人次,超越《阿凡达》成为内地影史冠军。

  尽管《泰囧》在1月3日的单日票房已经从4500万元滑落至2500余万元,但累计约11亿元的票房,已经使得这部喜剧片超越了《泰坦尼克号3D》和《变形金刚3》,成为仅次于《阿凡达》的内地票房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泰囧》的平均票价比《阿凡达》低了不少,使得这部电影在1月1日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超过3000万的观影人次,50万场的放映。这一数据已经让《泰囧》超越《阿凡达》,成为了内地电影市场观影人次的第一名。目前《泰囧》依旧维持了超过三成的排片量,势头依旧不小。另外,成龙[微博]的《十二生肖》上映15天后已收获6.5亿元的票房。而王晶[微博]执导的《大上海》的票房则达到了1.1亿元。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