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生日粗犷出镜 自称半百大爷(图)

2013年01月05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姜文50岁生日 姜文50岁生日
姜文粗犷出镜 姜文粗犷出镜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是姜文的50岁生日,心情大好的他通过电影公司的官方微博秀出两张粗犷另类写真,一张在灯影下诡异坏笑,一张双手环抱不可一世,微博中姜文还自嘲是“半百大爷”。不少自称是“大叔控”的网友纷纷前来捧场,大赞姜文越来越有成熟男人的味道。

资料视频:姜文新片神秘吊足观众胃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10年,姜文执导的个人第四部电影《让子弹飞》成为一匹黑马,无论口碑还是票房都堪称当年华语电影的典范。《让子弹飞》大获成功后,姜文并没有急于乘胜追击,而是潜心酝酿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准备再次重拳出击。据悉,姜文的新片《一步之遥》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其御用女演员、太太周韵也将以女主角身份继续出现在影片中,有消息称该片将于春节后开拍。

  此前,曾有台湾媒体报道姜文将参演侯孝贤电影《聂隐娘》,对此该官方微博也代姜文作出回应,表示姜文本人不会参演这部电影。(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