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热拍 陈学冬出演完美作家崇光

2013年01月05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崇光陈学冬宣传照1
崇光陈学冬宣传照2
崇光陈学冬宣传照3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自编自导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目前正在上海紧密拍摄中。该片汇聚两岸三地众多当红人气偶像,俊男靓女集聚一堂,时尚气息浓厚,饱受人们的追捧与期待。其中,原作当中“万人迷”作家崇光一角由当红偶像明星陈学冬出演,受到了网友和读者们的力挺,他本人亦表示,在整部《小时代》作品中,最喜欢的就是崇光这个角色。

  陈学冬表示,在《小时代》中,崇光是自己最喜欢,也是感觉与自己最为相像的角色。在自己最初接触到小说及漫画版本时,就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并且认定自己与崇光有着很多的共同点。而2011年,陈学冬本人更是得到了《小时代》漫画作者陌一飞、猫某人两位老师的认同,他们同样认为,陈学冬与崇光之间有着非常高的契合度。

  青年偶像陈学冬目前正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以其帅气、干净的形象和温暖、清澈的气质而深受人们喜爱,也因此成为了电影《小时代》当中崇光一角的不二人选。他本人更是曾在2011年前往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据悉,该公司曾培养了包括著名女子团体“4minute”、男子团体“Beast”,以及solo歌手许阁等一大批当红艺人,在业界享有盛名。此番出演电影《小时代》是陈学冬的首部银幕作品。而对于首度出演电影便饰演这样一个“万人迷”角色,陈学冬自己也坦言压力较大,但同时也很感谢导演郭敬明的信任,并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演好崇光这个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