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田微博剖析《泰囧》成功五点思考

2013年01月06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黑到底”的《泰囧》近日已冲破11亿票房,有业内人士预测,《泰囧》终将打破《阿凡达》创下的13.912亿元的票房纪录。一部成本仅3000万的小片创下新的票房奇迹,不仅带动光线传媒股票一路看涨,也成为了众多圈内人士研究的范本。今晚,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微博]在微博中剖析了《泰囧》成功的五点思考。

  对于《泰囧》奇迹般的票房佳绩,王长田希望媒体不要过度解读,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五点思考,“1、发掘与培养内地新导演是必须的。2、纯正的商业类型片堪当市场主力。3、到了全面提高影片立项及制作标准的时候了。4、品牌化系列电影有钱景。5、周密的营销确有价值。希望我自己未过度解读,呵呵。”

  著名娱评人谭飞[微博]也转发该条微博,并评价道,“可复制是《泰囧》最牛逼的地方,空间巨大,背靠中国中产阶层身份构成的强烈反差、落差,化学反应源源不断。期待下部。”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