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微博曝光女友靓照秀恩爱(图)

2013年01月06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九把刀女友小内 九把刀女友小内

  新浪娱乐讯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九把刀[微博]曾经暗恋的沈佳宜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同样让大家感兴趣的还有九把刀的现任女友小内,但九把刀对这段感情一直十分低调,仅携小内出席金马奖的庆功宴。今日,他首度在微博曝光小内的正面照,并大秀恩爱称自己好幸福。

视频:九把刀香港开书会 女友年纪小不计划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前,《那些年》公映时,媒体一直很关注九把刀的现任女友小内看完片子的感受,九把刀却表现地十分坦然,还大咧咧地透露女友的反应,“我们悄悄去影院看《那些年》,看观众的反应,她就一直捏我。看到陈妍希[微博]绑着马尾出来,音乐很优雅,她觉得我把陈妍希拍得很漂亮,就认为我肯定很喜欢沈佳宜,就捏我;看到感人的部分,比如雨中吵架时,我会偷偷地把我身体往后斜一点,看她有没有哭。她发现我这个动作,其实很不开心,会说‘干嘛看我’之类的。因为她想哭,但不甘心为这部电影掉眼泪,她又捏我。最后十分钟,她就一直捏。后来整个散场时,她就是一张哭过的脸,所以还蛮有成就感的。”

  但当聊到现任女友时,九把刀却变得谨慎起来,“现在女朋友小我9岁,以前很崇拜我,最近两三年开始觉得我幼稚,没有什么可崇拜的。”当被问到现任女友是否像沈佳仪时,九把刀则不好意思地含糊回答,“比较可爱,比较漂亮……各方面都比较好。”

  今晚,九把刀在微博曝光女友小内的正面照,一身家居打扮戴着黑框眼镜的小内依靠在沙发上,调皮地拉起爱犬的耳朵。如此有爱的场景让九把刀也忍不住感慨,“两个小女孩,都是我的宝贝。一个智商很低,一个对智商的需求很低,两个都很爱我,我真是好幸运。”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