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哈文10岁女儿为钢琴女教师做媒

2013年01月06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咏哈文全家福 李咏哈文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央视导演哈文[微博]不仅才华横溢,更是有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10岁的女儿法图麦不仅模样俏丽,性格也十分开朗可爱。今晚,哈文便在微博曝光年仅10岁的女儿法图麦为钢琴老师做媒的趣事,刘春见状也趁势为法图麦介绍起了好友孔二狗,让哈文直呼,“幸亏小法不上网,要不学坏了。”

  今晚,哈文在微博曝光女儿法图麦的做媒趣事,“刚收到小法短信:妈妈,你们单位有未婚男青年吗?我大惊:什么情况?小法回:我的钢琴老师的朋友希望找对象,条件不错。是女人就爱作媒,可小法你才10岁啊!”

  10岁的小媒婆急着给老师做媒,刘春见状也趁势推荐起了好友孔二狗,让哈文直呼,“幸亏小法不上网,要不学坏了。”潘长江[微博]调侃道,“长大不当导演做媒婆!”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