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曾邀马云出演孙悟空(图)

2013年01月06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星驰在中国传媒大学与马云对话 周星驰在中国传媒大学与马云对话

  1月4日晚,周星驰和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微博]、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一起现身中国传媒大学,参加名为“天马行空,巅峰对话”的活动。在活动现场,周星驰被学生逼问“何时结婚”,他坦言自己年纪大了,“可能没机会结婚了”。

  此次活动是源于周星驰的想法。周星驰笑称自己“从小就开始崇拜马云”,而马云则自称是《功夫》的铁杆粉丝。就这样,在王中磊的牵线搭桥下,两人在这个“201314”的特殊日子见面对话。王中磊开玩笑说:“这样两个人就可以一生一世了!”当周星驰聊到自己面试无线艺员训练班被拒的经历,主持人问他是不是很后悔和梁朝伟[微博]一起去,他笑说:“后悔,我应该和马总一起去!”

  周星驰在新片《西游·降魔篇》中没有担任任何角色,而是彻底转战幕后。他说:“我年纪大了,时间不多,拍电影出于个人喜好。”对于“新任孙悟空”黄渤[微博],星爷赞誉有加。他还透露,曾邀请马云来演“孙悟空”一角。马云也承认:“刚开始分不清他说的是真是假,就以‘档期太满’为由拒绝了,现在有点后悔。”王中磊也抱怨说,对星爷的话常常分不清真假,就像邀请马云一事,星爷提到过多次,他本以为是开玩笑,后来期限将至,周围的人不停给他发短信,他才知道这是说真的。

  在提问环节中,台下学生纷纷喊道:“星爷什么时候结婚?”周星驰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可能没机会结婚了吧,年纪都这么大了。”

  (余姝 刘冠群 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