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继续青春故事 赵奕欢演艺校生

2013年01月15日13:24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演赵奕欢
主演赵奕欢与导演管晓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2012风靡网络的青春新媒体剧《青春期》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又一力作《上位》,在众人千呼万唤中于京举行了盛大开机仪式。当日,包括导演管晓杰[微博]、主演赵奕欢[微博]、游艺湉[微博]等《青春期》系列原班人马悉数到场,其中也不乏一些新兴面孔。据导演现场透露,新剧《上位》中除了原班人马外将有养眼新生加盟。

  据悉,青春剧《上位》将秉承前辈之剧《青春期》系列,主打青春牌并把目标受众再次放在80-90后这个年轻团体。该剧此次将故事背景设定在艺校,讲述了艺校中五个性格迥异的靓丽女生因虚图名利而不择手段上位的故事。此次开机仪式人气导演管晓杰携手人气演员赵奕欢,秦汉擂、赵文卓、文梦洋、王梦婷、游艺湉、胡悦等众多艺人同时亮相,也向媒体昭示此番《上位》演员阵容之强大。现场更是立志为观众呈现一场不输于《青春期》系列的饕餮盛宴,将艺校生“上位”史演绎完美。

  据了解,《上位》开机仪式后整个剧组将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目前剧组、演员、导演各方面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此番新作剧情是否能如《青春期》般经典,作品是否能如前辈般席卷网络,打造网络新媒体又一丰碑性作品?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