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挑梁分饰两角 性格分裂险崩溃

2013年01月15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姐姐”强悍
“妹妹”单纯

  新浪娱乐讯 内地人气女星邓家佳[微博]自出道以来佳作不断,更在其2013开年电影《孤岛惊魂2》中独挑大梁,一人分饰姐妹两角,可谓挑战性十足。最令人佩服的是,这两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天差地别,邓家佳拍摄时需要在角色之间灵活转换,这样的骤变使得她徘徊在崩溃边缘。

  邓家佳《孤2》挑梁出演 分饰姐妹两角

  《孤岛惊魂2》即将于1月26日与观众见面,邓家佳当初就是被这部戏精彩的剧本吸引而加入,其中人物角色的设定更是别出心裁。邓家佳不仅要独挑大梁领衔出演,撑起整个故事结构,更首次在大银幕上挑战分饰多角,一人饰演一对亲生姐妹。而这对姐妹花将在“死亡公路”上发生怎样的磨难,令人深感好奇。

  邓家佳角色难度大 性格分裂险崩溃

  邓家佳在《孤岛惊魂2》中分饰两角的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都大呼惊喜,并表示相信邓家佳的演技将在该片中全面爆发。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角色的性格可谓有天壤之别,姐姐成熟、敏感,妹妹则单纯、率真,邓家佳需要得体地在这两个人之间转换,如此分裂的性格在来来回回几次之后,使得邓家佳险些情绪崩溃,一刹那甚至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姐姐还是妹妹。邓家佳坦言:“每次表演入戏都很重要,因为两个角色完全不同,我就需要经常性很快地入戏、出戏,从另一个角度讲,确实也是一种折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