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2》发预告 邓家佳湿身诱惑陈志朋

2013年01月1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孤岛惊魂2》陈志朋面容诡异 《孤岛惊魂2》陈志朋面容诡异
《孤岛惊魂2》邓家佳陈志朋深陷凶宅 《孤岛惊魂2》邓家佳陈志朋深陷凶宅

  新浪娱乐讯 由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画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邓家佳[微博]、陈志朋[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2》日前曝光了1分钟终极预告及一组全新剧照。邓家佳和陈志朋深陷泰国凶宅,遭遇连番诡异事件。预告片中邓家佳浴室赤裸湿身尺度大开,颠覆了往日荧屏形象。而身心蹂躏之下也令邓家佳激发出身体潜能,奋起反抗变身女斗士。该片将于1月26日寒假上映。

  在《爱情公寓》里饰演唐悠悠一角的邓家佳此次颠覆了往日荧屏邻家女孩形象,电影里,邓家佳为寻找失踪的姐姐踏上了泰国死亡之路,并在阴森恐怖的凶宅中遭遇了行踪不定、神情诡异的神秘男子陈志朋。与陈志朋共处凶宅,邓家佳毫无防备在浴室赤裸冲凉。但与此同时,她们却早已被隐藏在暗处的变态杀手盯上。

  预告片后半部分女主角的性格有了逆袭式的反转,出现在观众眼前的是一个表情凶悍,肩扛武器,奋起反击的邓家佳,似乎随时准备给予敌人致命一击。面对邪恶杀人狂的步步紧逼,被逼到悬崖边的邓家佳和陈志朋没有乖乖投降,反而身体被激发出潜能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誓要同对手鱼死网破。(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