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曝终极预告 黄渤遭林志玲求婚

2013年01月17日23: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日(16日),《101次求婚》首发终极预告,黄渤[微博]为俘获女神芳心,一路忍辱负重,惨遭高富帅挤兑,就在观众打算为屌丝感人行径落泪时,剧情却遭“逆天回转”,林志玲[微博]竟在公开场合,哭诉着向黄渤求婚,几近哀求的语气说:我可以嫁给你么?没想到面对林志玲的求婚,黄渤还矜持了一下,回应说:我考虑一下。

  此预告片一出,如《一代宗师》般引发两极争议,挺“黄”派表示:黄渤超越李毅大帝,这才是终极逆袭!力挺!而倒“黄”派则表示:oh,shit!黄渤究竟对女神做了什么!林志玲肯定是被迫的!另外还有一部分含蓄派网友表示:《101次求婚》不是一部爱情片,是惊悚片。

  据悉,这部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正道[微博]执导,黄渤、林志玲、高以翔[微博]、秦海璐[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101次求婚》定档于2月12日全国公映,众多被预告片真情感动,以及被逆天剧情所疑惑的观众,表示届时一定会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除了终极预告片,片方此次还顺便曝光了一款“屌丝高富帅夹击女神版”主题版海报,海报中林志玲头戴象征着女神的光环,高以翔头戴象征着高富帅的王冠,而黄渤则头戴着一顶象征着安全的安全帽。而海报上打出的醒目slogan——情人节最浪漫最屌丝的电影,则让人有一种“念念不忘,必有回想”的感觉。

  包海滩?玩浪漫?

  黄渤求婚囧爆,林志玲强制喊停

  预告片中主演黄渤兼具屌丝的苦逼与执着,一个相亲屡战屡败求婚屡拒屡试的大龄剩男,情陷“女神”又面临强敌“高富帅”追击,身份现实的巨大落差制造出种种笑料。无论是黄渤在“女神“朋友聚会中的蹩脚英语展示,还是高档餐厅付钱时钢镚滚落一地,亦或脚踩高跟头顶热裤假发YY女神,在笑果之外透着丝丝心酸和艰辛,尤其是鼓足勇气,学高富帅玩浪漫,包海滩求婚时,在掏出戒指膝盖半曲,话到嘴边还未出口之际,便被女神识破并强制喊停“你不要告诉我你要求婚哦”“你不要跪下”,让黄渤瞬间傻眼一时囧爆。即便打击一浪胜似一浪,他仍誓要 死磕“女神“到底,当黄渤站在马路中央拦住疾驰的卡车,喊出“我爱你”那三个字时,霸气的令人无法直视,苦矬形象顿时伟岸;登上选秀节目舞台的动情告白,则让这段“平民浪漫”散发浓浓“屌丝气”,也让黄渤由一贯“笑星”摇身变为“情圣”。

  后悔了?想复合?

  林志玲婚礼“二连败”,逆袭黄渤遇尴尬!

  从曝光预告片及海报中都可一窥林志玲角色特点,虽然依旧是倾倒众男的万人迷,但

  此次“女神”的感情道路却颇为坎坷。在预告片中不仅因“情”多次泪崩几乎被榨干泪腺,更是屡次遭遇求婚屡次结婚未果,与“高富帅”高以翔浪漫童话般的恋情,两度牵手走入礼堂,却两度失败告终,只最后换来一句“你自由了”。与屌丝黄渤的恋情,原本处于绝对优势地位,高高在上的她,竟要放下身段反向求婚(但是已经晚了),而她满含热泪说出“我可以嫁给你吗”那句话时,却在“屌丝”黄渤面前遭遇意外尴尬,同样热泪盈眶的黄渤并未当即点头答应,只说出一句“我考虑一下”,吊足观众对剧情的胃口。

  很很难?很压抑?

  导演倒苦水没人听,坐等新片还清白!

  “oh,shit”版预告片一经发布,引来网友众多歪评,导演陈正道表示很难过,很压抑,声称有一种“跳进黄河洗不清”的感觉。据悉,导演从昨日开始,已经罢工进入“冬眠”状态,并表示:“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电影上映你们就知道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