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文章亲猪妖再吻舒淇称弥补

2013年01月19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啜完猪的文章(左)再亲舒淇,他笑说当心灵弥补。 啜完猪的文章(左)再亲舒淇,他笑说当心灵弥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男星文章[微博]在周星驰执导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演唐三藏,有场戏讲他要跟猪妖亲嘴将妖气啜出,周星驰更亲自示范这场重口味的“啜猪大法”戏,不过文章之后拍了个亲舒淇[微博]的镜头弥补。

  文章拍完啜猪戏后说:“猪妖很丑,但连导演也亲自示范了,我只好尽力去啜,幸好是拍完这个镜头之后跟舒淇亲吻,算是一点点的心灵弥补吧。”原本也要拍啜猪戏的舒淇说:“我看见这猪头已觉恶心,所以将重任留给文章。”(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