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否认赵本山退出春晚因不和:造谣太低端

2013年01月18日23: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否认与本山不和 哈文否认与本山不和

  新浪娱乐讯 18日下午,2013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赵本山因作品未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决定退出蛇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这是赵本山继去年因病退出龙年春晚后的二度退出。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退出系因为不配合剧组有关要求乱改台词,下流包袱台词太多,没有新东西。而导致哈文导演的不满,多次争吵。18日晚,哈文在微博否认这一说话,并激动称,“造谣得太低端”。

  新浪娱乐此前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赵本山觉得之前准备的《中奖了》很难超越以往的作品,这个小品如果上春晚风险很大,所以选择退出把机会留给新人。尽管本山方面已作出回应,但仍有不少媒体相继爆料称,赵本山退出春晚实为与总导演哈文团队不和。更有新闻爆料指出,赵本山退出还牵扯到哈文老公李咏。新闻让性格爽快的哈文十分不满,接连转发微博辟谣,并吐槽称,“辟谣的赶不上造谣滴。”表示十分无奈。(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