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西游》将映 称会尽量当好政协委员

2013年01月24日10:38  东方早报
周星驰昨日在京接受采访

  周星驰的新作《西游·降魔篇》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公映。昨日,星爷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演员、导演、董事长,和最近新当选的广东省政协委员,因为这多重身份,周星驰忙得不亦乐乎, “其实,我是一个创作人。”对于外界一直质疑他能否胜任政协委员,他坦言:“我觉得肯定当不好。我没什么经验,而且可能也不会有什么贡献。但这也是一种荣幸,我会尽量去尝试的。”

  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周星驰和舒淇[微博]在拍摄《西游·降魔篇》期间因戏生情。对此,星爷一脸坏笑地回应称:“我当然是没问题,只是她有问题而已。这种事情都不是单方面的,要双方面的配合才可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