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电影《在一起》三大抢眼元素(图)

2013年01月26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 海报 甄子丹 海报
杨颖 海报 杨颖 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情人节档,集结了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微博]、陈妍希[微博]四大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将上映吧。“全明星阵容”、“简单爱主题”、“超时尚质感”三大元素抢眼。

  2013情人节即将推出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自高调宣布档期以来,备受各方关注。除了影片将以“简单爱”为主题,摒弃“重口味”爱情话题,还原最初两个人为了“在一起”的纯真美好,不走怀旧路线,更不打苦情牌,在轻松、浪漫之余还不乏幽默、感动,甄子丹、Angelababy、柯震东和陈妍希倾情演绎。

  电影《在一起》四位主演除了在演绎动人的感情主线时,在服装造型上也颇下功夫,大胆尝试了当下各种流行风格,简约、混搭、撞色、复古、森系……力求给观众展现一场极具梦幻色彩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镜头也对准了都市里各种时尚元素。简单干净又极富现代气息的画面背景,浪漫唯美的感觉扑面而来。而累积浪漫回忆的梦幻玻璃瓶,惊喜又有创意的便当盒,多款限量灰姑娘水晶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