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15岁学生照曝光 青涩稚嫩文艺范

2013年01月24日23:5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若英15岁的学生照 刘若英15岁的学生照
刘若英与妈妈 刘若英与妈妈
刘若英在学校里 刘若英在学校里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网友“北京冬雨[微博]”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刘若英[微博]15岁时的青涩学生照。照片中的刘若英身穿校服,气质十分清纯。 视频:43岁刘若英昔日另类私房写真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43岁的刘若英出生在一个文化气息浓郁的大家庭里,身上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在刘若英的眼里,爷爷是她崇拜的男人, 奶奶就像是她的妈妈,而妈妈又像是她的闺中密友。据了解,刘若英的妈妈名叫树兰,是一名韩国华侨,父亲则是位远洋舰长,退役 后与朋友创建影视公司。刘若英的妈妈在她两岁时,因性格差异与丈夫分开,刘若英与母亲分开住到祖父家,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在刘若英就读光仁女中时,因校风严格,校方除了会定期检查宿舍、书包,还会监听学生的电话,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 许多甜食更是一律禁止。她和母亲联络时,自己发展出一套“暗语”,像是“牙痛”代表着“我想吃巧克力”,等到了探视时间,母 亲就会准备一大包巧克力,母女还一同躲在女舍的厕所里偷吃。现在已少有时间和母亲相处的刘若英,想起这段往事,还是充满着逗 趣与甜蜜。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