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馨否认与朱孝天复合:只是好朋友

2013年01月25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孝天、吴亚馨 朱孝天、吴亚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报道称吴亚馨[微博]日前被《壹周刊》拍到疑和旧爱朱孝天[微博]复合还打算结婚,她事后表示,除非找到一个让她不用工作、对她很好的人,照顾她也照顾她家人,才考虑结婚,并透露有新追求者。立刻引起网友大骂她拜金又矫情,表示朱孝天“回收”她还被嫌,替他抱不平。但朱孝天24日透过经纪人说,不觉得被她利用炒新闻,和她一直是朋友。吴亚馨也表示那次是巧遇,只是顺路送送而已。

  去年8月,吴亚馨因扯上“淫魔”李宗瑞事件而暂停演艺工作,这次又说要找个对她和家人好、她还不用工作的人,更显出她不独立、看男人的个性。被网友狂轰是拜金女,价值观有问题,酸她“不管怎样就是要嫁有钱人的决心,令人敬佩。”

  昨天吴亚馨澄清称是受访的话被断章取义,已被妈妈臭骂,要她退出演艺圈,又矛盾地说:“那番话说得好听,不见得做得到,也要看谁愿意娶我啊。”她上周二与朱孝天搭华航从东京返台,又被拍到在和平西路一处相会,发现被拍,她自己搭车到机场,被爆已复合两个月。她说,那天是巧遇,他顺路送她,两人一直有联络,李宗瑞事件发生时,朱孝天有发短信关心她。(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