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庆祝李娜获胜兴奋脱衣露纹身(图)

2013年01月24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脱衣露纹身 陈坤脱衣露纹身
陈坤力挺李娜 陈坤力挺李娜
李娜在2013年澳网首场女单半决赛中打败莎拉波娃 李娜在2013年澳网首场女单半决赛中打败莎拉波娃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微博]击败俄罗斯名将玛莉娅莎拉波娃,时隔两年再次闯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此前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对李娜欣赏有加的陈坤[微博],为了庆祝偶像进入决赛,更罕见地在微博中脱衣露出纹身,并豪放表示“为你脱了!”

资料视频:陈坤:行走让我看淡名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4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罗德拉沃尔球场,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再次举起双手,笑容灿烂地庆祝胜利。在刚刚结束的201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李娜以6-2、6-2的比分轻取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挺进女单决赛。这是她第三次杀入大满贯赛决赛、第二次打入澳网女单决赛,也是自2011年法网夺冠以来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

  此前曾在多个场合表示欣赏和崇拜李娜的陈坤,为了庆祝偶像的胜利,更是难得大尺度在微博晒出脱衣照,还露出左臂膀上的纹身,豪放地向李娜喊话,“为你脱了!”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