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大露美背秀婚戒 称结婚不穿婚纱

2013年01月26日02:14  新浪娱乐 微博
关颖 关颖
关颖 关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日盛千金关颖[微博]与男友朱志威(Christian)在马尔地夫闪电订婚,计划在5月1日登记结婚并举办一场不穿婚纱的非正式婚礼,好友们更会在4月5日帮她在阳明山举办单身派对。不过问到开单身趴是否会请猛男助阵,关颖则笑说若请猛男来,会立马从阳明山跳下来!

  关颖25日以大露美背的性感白色洋装出席记者会,除开心秀出婚戒外,更宣布将在5月1日、6月14日分别举办非正式与正式婚宴,透露5月1日举办的非正式婚宴只会宴请好友,也不会穿婚纱。

  作风洋派的关颖办婚礼百无禁忌,特地商请曾与红豆食府少东蔡笃清有过一段婚姻的好友林牧洁当伴娘,完全不在乎结过婚不能当伴娘的习俗,只希望婚事能一切从简就好。

  穿上纯白婚纱步入礼堂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关颖却坦言自己一点都不想穿婚纱,甚至到了排斥的地步,自认很不适合这种打扮。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前男友黄志玮、言承旭[微博]参加婚礼,她则幽默回应会发同公司的仔仔周渝民,笑说反正是F4团体代表。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