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NG》曝NG特辑 戏里戏外都是好戏

2013年01月28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朱时茂[微博]导演、武亚辉制片的贺岁电影《爱情不NG》将于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公映。《爱情不NG》的演员阵容囊括信、李小冉[微博]、钟欣桐、余少群、袁成杰横跨两岸三地的明星,同时还有诸多神秘大咖助阵。日前,《爱情不NG》发布了一支NG特辑,演员们的爆笑NG糗态首度曝光。虽然片名是“爱情不NG”,但戏里戏外的各种“NG”爆笑十足。

  摇滚信挨耳光挨到爽 余少群怒吃面吃到躺

  “什么是NG?” “NG就是‘No Good’”--NG特辑一开始,片中的演员就用戏中的台词科普了一下“NG”的含义。“NG”是一个电影术语,是指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出现失误或笑场或不能达到最佳效果的镜头。虽然这些NG镜头不能达到电影的最佳镜头需求,但演员戏外的NG囧态却充满了趣味。

  在《爱情不NG》此次曝光的NG特辑中,像“忘记台词”的NG已经算是“最低水平”程度的NG了,众演员令人捧腹的NG片段比比皆是:余少群吃面戏吃到卧地不起,情绪激动高声念台词却不慎喊破了音;信吻戏桥段遭热情阿姨粉丝强吻笑场NG,与李小冉的对手戏又不停地挨耳光挨到自己即兴演唱“以歌抒情”……诸多幕后爆笑NG花絮全程曝光,爆笑十足。

  群星串戏福利满    型男美女闹新春

  《爱情不NG》是朱时茂导演继《戒烟不戒酒》之后的又一贺岁档喜剧力作,片中集结了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两岸三地偶像明星联袂献演,更有诸多朱时茂导演的“大咖”好友助阵:赵宝刚[微博]、张铁林、潘长江[微博]、孙楠[微博]、齐秦[微博],甚至还有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李大双李小双兄弟,各行各业的大腕儿齐聚《爱情不NG》,给本就精彩的故事增添了不少“小彩蛋”。

  片中的四位主演虽然NG不断戳人笑点,但在戏中的表现则更加爆笑搞怪。此次信褪去摇滚歌手的硬壳,“谐星上身”施展搞笑本领;李小冉御姐范儿十足,让信都称之为“娘娘”;余少群版小群演憨态可掬喜感十足;钟欣桐甜美可爱又俏皮机灵,“轻熟女”与“小女孩儿”双模式娴熟切换。

  朱时茂导演的贺岁喜剧新作《爱情不NG》已定档于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